绿色塔吊

中秋活动🌙

*今天是中秋节,大家中秋节快乐!

*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表白太太们以及给fo我的小可爱一个中秋小甜饼~

*希望被艾特的太太们都能越来越顺利呀!

*活动规则:告诉我你和我有多少相同的关注的太太,我会抽最多的小可爱写一篇点梗小甜饼~

*请告诉我真实的数据哦!毕竟要尊重喜欢的太太们嘛(●'◡'●)ノ❤

*警告:我是无差党所以我喜欢的太太并不一定完全是洁癖

*下面就开始吧!

①BCMF及其所有衍生
@Oli  @一杯薄荷糖🍬  @“格雷伯爵茶🍃”  @林生  @请给我口袋马丁  @你们猜不到的  @龙三饱  @尔门青不刀勺  @是佐佐mia  @Jane  @凤梨布丁哟※
还有熊老师但我找不到ID┌(┌ 、ン、)┐

②德哈
@白鼬与破特  @膳食纤维w  @濑户友美  @W_Tail  @籾山阿亚  @我是你的刘尼美啊🍉  @槐弱  @🎀單戀魔人🎀    @9¾

我要给阿K单列一行!太可爱了! @K

③盾冬及桃包衍生
@阝可皮在崩潰     @狗血味酸糖浆   @一个人吃芫荽  @想吃打字机的咸鱼🌚 

表白整理组 @Stucky同人文收藏夹&盾冬文整理

④锤基
@黑桃一  一个念力回信息的人  @云想   @伏地团  @△馬洛循環△ @殢莫⚡️🐍錘基的阿嬤 

给神仙太太单独一行 @民黑

⑤贾尼
@不要叫阿杰叫阿Sir

⑥科学组
@喷雾剂小分队  @一只中二猫

⑦贱虫
@北冥  @JOKE-R™  @有来有去  @GEAN

⑧我的私心
@猿猴麵包樹千秋  @关西月  @草莓mayo小王子  @大蜜蜂不填坑  @白枝  @蕴亮晗光  @每天都在发际线后退的边缘试探

*就这样啦!吧唧!

评论(27)

热度(18)